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玩儿鲁肃的来看看吧 旗子装

发表时间:2010-08-23 作者:z3981857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我其实没打过比赛团战什么的,我一直路人战所以对团战比赛怎么玩鲁肃我不知道(似乎没见过什么比赛视频上谁用过鲁肃,希望以后有把)。我就谈谈我在路人玩的鲁肃。

  鲁肃是智力英雄,但他的智力成长还没有力量成长值高,这就意味着鲁肃的血多。

  因为我喜欢玩鲁肃,所以我一般都手选,钱就650。出门我先回魔*谋士旗帜木灵符魔法瓶就可以了(因为鲁肃其实是个很赖皮的英雄,他的W在配合R和回魔*谋士旗帜,原因下面讲)在然后出魔法*丞相旗帜生命*大将军旗帜血魔*元帅旗帜然后在自己看着办我喜欢出个闪耀之石

  我觉得鲁肃玩的厉害的话很牛B,他不是二流法师。

  他的W使周围范围550的友方单位恢复生命值,并对敌军造成伤害。(注意范围是550的所有友军)等级 4 - 为友军恢复150点生命值,对敌军造成225点伤害。就是如果5V5你的队友在你的550的距离的话,他们每个人加150的血对方每人减少225的伤害,呵呵5个225是1125,在说5个150就是750,当然我美化了,但却是真的,或许2V2鲁肃作用不打,但3V3那,在配合他的魔法*丞相旗帜生命*大将军旗帜,但技能令却10秒,把握加血的时间,对面团控,一下子都少了也多血就速度W+将棋=400的血。

  “E技能”呵呵谁能把他摸索透了就牛B了(有的攻略说可以躲技能)

  "R技能"提升战场中所有友军英雄的生命回复速度。 提升6点/秒的生命回复速度。(知道他为什么号:(吴)黄金富贾吗。它血玉翡翠的价格是875,呵呵自己的理解)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玩家刘玹德教你《董卓》之位移3钩 下一篇:《梦三国》鸟人 兽人 植物人玩家分类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