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10V10里的猥琐B邓艾完全攻略

2011-07-04 10:48作者:清影逝.云不殁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官渡10V10的巨大地图,使得邓艾的地位提高,已远超其在赤壁与娱乐地图中的作用。

  精髓就是W和R技能。

  对比一下跳石18秒CD 跳鞋15秒CD,1级W就12秒的CD很 IMBA有没有?

 

  官渡许愿系统:强烈推荐选择第二个150血6格挡,近战英雄12格挡。这是什么概念?出门混线,顶着个铁盾(300)几个远程英雄A你几乎不掉血有没有?

 

  出门装:(初始金钱850) 铁盾(300)+灵玉(200)+3个 (戒指) +2组木灵符(90X2)

  灵玉在官渡的作用我不多说了,出铁盾不出鞋是保证了抗打击能力,初期裸个鞋是很2的

上一篇:娱乐无双特有装备之全面解析 下一篇:曹操大逃亡全面攻略——累赘英雄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