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大神教你 怎么用脑去看战绩

发表时间:2012-03-19 作者:maydayrebel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记得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真正的大神是不会因为队友战绩菜而随便T人的,因为他们对自己有信心。诚然,并不排除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如果魏国有四个“我邪恶”,剩下的一个即便是再怎么送,在面对上非专业水准团队的时候,想要输都很难。但毕竟,&

  记得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真正的大神是不会因为队友战绩菜而随便T人的,因为他们对自己有信心。诚然,并不排除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如果魏国有四个“我邪恶”,剩下的一个即便是再怎么送,在面对上非专业水准团队的时候,想要输都很难。但毕竟,“我邪恶”没有那么多,绝大多数的人为了保证自己的战绩,或者一场比赛的质量,都会观察一下友军或者对方的战绩情况,知己知彼嘛。不过,正是因为这一点,各个房间中才会出现类似于“S,B房主不给质量”“2的战绩能看么?”“你T来T去选爹呢!”这样的话,而且秒退的情况屡见不鲜。

注:“我邪恶”:梦三知名大神级人物

  这么做,为了保证自己的胜率固然没错,但是我发现很多人,或者直接可以说成脑残,他们并不会看真正的战绩。他们呢,只是看看你的平均击杀,平均死亡以及胜率就来决定你的去留。事实上,这真的是一种很白痴的行为,我深有体会。就在昨天,我和朋友组队进了一个房,正好是房主这边的。然后呢,就遇到了接下来的一幕。

  房主提议将XXX请出房间,同意或拒绝。到底是怎么说的不记得了,不过意思就是这个。于是,我就习惯性的点开了那个人的战绩,毕竟,我距离那种自信的大神还有相当的距离。可是,点开战绩之后我惊讶了,相当惊讶,因为,这是一个高手。平均击杀7,平均助攻14左右,平均死亡9,APM140+,平均积分我忘了。不过,我记得非常清楚的两点,他胜场只有3,而他的最佳也是3;负场高达20。(新手进阶混的,高手区我和朋友的战绩很难站稳脚跟。- -、)第二个亮点,他的逃跑率是0%。

  说到这里,你们应该明白了吧。一个人,打了23场,仅仅赢了3场,平均击杀上面仅仅负了两个人。第二点,他输了二十把,竟然没有一次逃跑,那些自持玩的不错的人,你们做得到么?确实,这些人战绩要好一点,胜率甚至能保证在80%以上。可是,如果让这些人脱离的所谓的质量队伍之后,他们能做到怎样的程度?当然,那一场比赛下来,最佳是这个人的张辽,23杀,30+的助攻,死亡貌似是6或者8。

  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件事,所以才突发奇想,想要把这一点写出来让新手们看一下,如果你已经懂了这个道理,自然就可以离开了。下面我就把自己看战绩的经验分享一下,如有不足欢迎补充。(上面的例子,为了突出效果而有一点点夸张,但仅仅是一点点而已,相差不大的。)

相关新闻:
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
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
清魂瓶和神符之间 不得不说的秘密
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
娱乐无双 曹丕优势和劣势浅析
梦三国大神教你 做一个完美的DPS
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上一篇:近战物理输出的梦魇—龙帝袁术(娱乐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