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 陨命星邓艾攻略

2012-09-24 16:44作者:blacklin2323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曾经在三国志大战里有人说邓艾在三国志大战就是BUG!虽然没那么夸张, 但是在缺蓝的三国志大战里,你不和他打,他削蓝,朝他扔法,你消耗加倍…

  邓艾级1点w ,为了抢矿洞和逃跑(我说抢别人的矿洞…)。出门还是那两样,鞋子和金羽。之后主点e辅r ,有大加大。 如果诸葛这种爆发高的法系输出比较多,先点满r才是王道(各种单挑,你扔我啊,扔两下你就没蓝了,f直接带走)

  邓艾推荐的卢。 个人喜好吧 。第二件装三尖 ,邓艾还是挺吃装备的。第三件可以考虑龙影刀或者七星,不过这两件都是必须的,位置可调换 之后就是御魔和倍击了,顺序就不说了。后期装备应该是的卢、龙影刀、 倍击、七星 、御魔、 幽冥剑 、元帅铠。

上一篇:菜鸟心目中的那些中前期死神级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大战 美周郎周瑜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