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即将结束 MPL秋季赛迎来冲刺阶段

  在国庆假期结束之后,MPL秋季赛常规赛的比赛也进入了倒计时,八支战队也进入了冲刺阶段。

  目前占据榜首的为零点战队。零点战队延续了第二轮比赛的良好势头,目前以28分居于积分榜榜首。希望战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目前以2分之差排在积分榜第二。而目前还剩下两天四场的比赛,究竟谁能最终夺得MPL秋季赛常规赛积分榜冠军的位置,就看这两天的比赛了。

  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是神迹战队,在国庆节之前,神迹战队的状态十分低迷,在比赛中十分吃力,失误频出,让许多神迹粉丝们无比担忧,而在国庆期间他们开始慢慢尝试着找回状态,希望在剩余两天的比赛中,神迹会让我们欣赏到更加精彩的比赛。紧随神迹之后的是剑刃风暴战队,目前仅以一分之差落后。而信仰战队则以4分之差落后剑刃风暴战队。想要在仅剩两天的比赛中追回这四分的差距,十分困难。因此,在不出现大逆转的情况下,进入季后赛的四强队伍目前几乎已成定局。

  而处于积分榜后四位的队伍不但无缘于季后赛,更是要担心是否会被淘汰的问题。目前四年一梦战队暂居于积分榜第六,并且,由于夏季赛四年一梦是积分榜首位,因此,四年一梦并不担心被淘汰。而处于积分榜最后两位的步伐战队和仁歌战队则显让人忧心的多。这两支队伍目前已经处在淘汰的边缘,希望在后续两天的比赛里,这两支队伍能够抓紧最后的机会。

  更多MPL详情>>

  MPL秋季赛常规赛部分即将结束,最终积分榜的排名如何,敬请大家关注这两天的比赛吧!我们YY7010,每晚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