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东东解说 卞玉儿丝袜就是那么厉害

2012-11-02 13:46作者:东东来源:优酷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视频(梦三国视频)由梦三国解说(梦三国解说视频 )东东出品,主要讲解梦三(梦三国视频站比赛视频)国三国志(梦三国三国志大战)大战英雄卞玉儿视角的新手(梦三国新手)出装视频 打法以及技能加成。

以下是梦三国(梦三国视频站解说视频)解说视频 新手教学 攻略玩法 娱乐比赛最新视频, 由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为你提供:

 

梦三国游戏人物原画欣赏
梦三国游戏人物(梦三国人物出装)原画欣赏
叶子猪梦三国视频站(梦三国视频站 ),最新最全的梦三国原创视频(梦三国原创视频站)专区。梦三国视频,解说(梦三国解说视频),攻略,比赛,娱乐,top10(梦三国top10),官方视频(梦三国官方视频)等原创视频专区。

    

  卞玉儿

  在娱乐(梦三国娱乐视频)无双中,全期的战斗力都很不错。

  1、出装针对性。

  卞玉儿这个英雄(梦三国英雄),就我个人经验来说呢,第一个装备,最好出或者1级的。当然,我并不是反对第一件就出,只是认为卞玉儿(梦三国卞玉儿出装)的前期能力不错,前期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先出点别的,可以晚点出。三尖带来的打钱效率是所有道具都不能比,个人建议当做第二件或者第三件来出。

   配合大招的减防,在前中期基本能让对方负防,输出大幅度提高物理输出的手段。而,则是一件法系爆发装备,配合W和E后的那一下攻击产生短时间内的大爆发。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出一级就够了,不然就是浪费出物理输出装(梦三国出装)的金钱。而且出,最好在对方脆皮多的情况下才出,这样早期积累人头,才方便给后期积累资本。红仗最后终究是要卖掉的,出红仗就等于花了1000多打水漂。至于你漂不漂的回来,那就得看战局和你自己的实力了。出5级红的玉儿不是坑爹,就是虐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