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梦三群英传》第七期蔡文姬 看蔡文姬女中豪杰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但在此之上,《梦三国2》又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

  《梦三国2》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

  诸多英雄形象优化登场,全新战场地图与全新的竞技地图,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梦三国2》豪情盛放!

[编辑:admin]
上一篇:《梦三群英传》第六期赵云 看赵云英姿飒爽 下一篇:《梦三群英传》第五期吕布 看赵云英姿飒爽
分享到: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 1、单击刷新刷新按钮,或按ctrl+F5强制刷新,或稍后重试
  • 2、单击返回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3、返回叶子猪首页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