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往上看 梦三蛇武姬张莺莺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张莺莺,张飞之女,美艳动人且乃练武奇才,少时巧遇蛇冢派传人柳浪,习得蛇冢心经,武艺超凡,令人啧啧称奇。她手握千斤"蛇冢大刀",亦能挥洒 自如,可将敌军玩转于股掌之间;她的身法异常了得,高深莫测的蛇冢心经加上张飞传承的战神血脉,令她刀枪不入,时而又能刚柔并济,化伤害为无形,于千军万 马中亦可如入无人之境。自从师父柳浪离去后,张莺莺将对他的思念之情宣泄于战场之中,她率领着蛇冢派弟子征战沙场,时常为蜀汉建立功勋,受人皇刘备赐封" 蛇武姬"之美名。

  英雄定位:

 

2.png

  定位:肉盾、小控制

  下面是英雄各项评分,按★来评,五个★为满分

  前期混线能力 ★★★★ (回血较快 皮也够厚)

  前期GANK能力 ★ (没有大招 只能起到一个小控制作用 而且魔只够控一次 )

  前期打野能力 ★★★ (血量还是够打野的 虽然前期打的比较慢 但6级如果带不了兵线 就打野吧)

  中期肉盾能力 ★★★★★ (在有格挡无双盾的情况下 张莺莺基本肉的塔(1塔)都打不动配合抓脆皮法师 不要犹豫 直接冲塔强杀 )

  输出能力 ★★★ (瞬间爆发力不够 不过持续输出还算可以)

  控制能力 ★★ (虽然只有一个控制技能 而且耗魔高 但是冷却时间还算短 施法距离也较长 所以控制还是可以)

  后期肉盾能力 ★★★★ (后期虽然更肉 但是对方后期起来了 什么倍击 分身 的 打着还是较痛 远没有中期肉啊)

上一篇:梦三国那些没有大招一样天下无敌的英雄 下一篇:我有一计可置你死地 梦三国贾诩娱乐打法攻略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