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综合经验:盘点梦三国中吴国的三大都督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梦三国自开放起深受玩家喜爱,成为AOS类型游戏的翘楚。相信很多熟读历史的玩家都对吴国的周瑜、鲁肃、吕蒙这三位耳熟能详,这三位都曾接任吴国大都督一职,同属于一个时期,接续掌管吴国的军事大权,并都立下赫赫战功,深受吴国臣民爱戴。在梦三国游戏中化为神族,为神族征战天下,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他们各自的游戏定位吧。

  周瑜

梦三国周瑜
梦三国周瑜

  周瑜,东吴神族大都督,文武双全,精通琴棋书画,人称“美周郎”,周瑜一生为东吴神族征战四方,打下百年基业,深受神皇孙权爱戴,乃神族之中神勇无敌,万人敬仰的大将之才。周瑜在游戏中具有强大的法伤能力,尤其大招的刷新技能,使其获得技能伤害的持续性。

  W对目标造成打击,同时有一定几率落空,前期可以作为补兵技能使用。E极远的打击范围,对目标追踪并造成极高的法伤,追杀残血效果极好,R是AOE技能,作为前期清兵发展。周瑜全身都是伤害能力极强的技能,大招刷新效果针对大多数物品和自身技能,个别物品不能刷新如补刀之类。

  周瑜装备方面以飞鞋、羊刀、冰甲等控制装备为主,尤其羊刀的无限刷新,针对薄皮目标时,只要操作熟练,配合技能伤害,羊刀无限控,把对手直接玩死。前期周瑜主要刷钱出飞鞋,这样能够保证三线支援和无限刷兵。周瑜中后期主要保证线上刷兵带线,依靠R技能参与团战,输出伤害。周瑜核心技能是大招刷新能力,自身的伤害技能和装备的控制技能让其在战场中无所畏惧,当然,周瑜对个人的团队意识和操作能力提升了更多的要求,不适合新手上路。

  鲁肃

梦三国鲁肃
梦三国鲁肃

  鲁肃,出生于鲁商世家,家财万贯,交周瑜为挚友,从此为东吴神族效命。他善用金钱攻势,使钱财叫人意志不定,攻破其心,他还用万金收买空间小鬼,使自己穿梭于异地之间。作为接任周瑜的东吴大都督,鲁肃的能力毋容置疑。在游戏中鲁肃作为辅助法师存在,号称移动补血站,为团队输送补给,提升战场生存能力。

  W开仓济粮,对周围友军瞬间加血,对敌人造成伤害,CD时间短,补给能力堪称一流;E诈死回程,完美的逃生技能;R提升全图友军的回血能力,和曹植R回蓝如出一辙;大招能两次给予对手沉重打击,也算个突进技能。鲁肃在战场上以辅助加血为主,装备方面生命旗、跳鞋、羊杖都是必备的选择,只要有他在使团战时队友再也不担心磕磕碰碰,团战胜利也有保障,但是相应的个人伤害能力削弱,舍己为人在所难免。

  吕蒙

梦三国吕蒙
梦三国吕蒙

  吕蒙,字子明,东吴火神族与战神族的后代,手持大斧“擎啸天”,不仅天生神力,且有召唤天火的本领。不同于上面两位,吕蒙是位近战输出能力相当强悍的人物,同时控制能力也是很恶心的英雄

  W对目标地点1.6秒之后造成敌人升空,对其减速;E让目标不论跑多远,数秒后拽回原地;R溅射伤害,提升攻击力;大招召唤猛虎冲向目标,对目标地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眩晕,该技对途经友军减免所受伤害。吕蒙的W\E是个配合技能,W预判敌人经过,再施加E拉回对手,这时W延迟效果才能触发。吕蒙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但是攻击距离很短,没有逃生技能,战场生存能力较差,所以在装备方面,除了一般的攻击装备,个人推荐隐刀,能够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打击,同时保证自身生存提升游走能力。

  吕蒙的发展速度相对较快,主要得益于R的溅射伤害,清兵能力极强,所以吕蒙不论玩的如何,刷钱速度必须发挥出来。有钱有装备后隐刀提速,切敌方薄皮英雄,几下就能秒杀对手,不给其反应时机。

[编辑:洋洋]
上一篇:玩家初体验:玩家初入梦三2宝贵经验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