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群嘲自虐男 周泰出装打法分享

      周泰,曾为吴地草寇,得孙策赏识,从戎抗魔。驰骋沙场,霸气一吼,以寡敌众,挥得瞬晓呼呼作响,气势如岚,敌人见了无不畏惧,畏首畏尾,攻防皆弱。反手一挥,常取数人首级,倘若蓄力一击,强者重伤,弱者魂飞魄散,尸骨无存。敌我皆敬其如鬼神,千伤之名无人不晓,忠义之魂无人不服。而今魔族再起,周泰再次随主出征,不灭魔族,誓不罢休。

  游戏中的周泰一身铠甲,手持瞬晓斧,云霄盾异常威武。

  这是一个操作相对简单的英雄,但是要成为大神也需要练习和理解!

周泰.jpg
基本属性一.jpg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8+2.20 满级后为80 +20(算黄点)

  敏捷20+2.20 满级后为72 +20(算黄点)

  智力14+1.60 满级后为52 +20(算黄点)

  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周泰优点:近身战强势,打钱速度快,具有一定的限制能力

  缺点:没有远程能力,容易被压制,前期法力值略显不足,初始速度相对较慢。

上一篇:梦三英雄一句话攻略 能理解运用你就是大神 下一篇:大神教如何将技术提高一个层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