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独孤求败 梦三剑魔程昱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程昱,曹操爱将,行事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他性格刚戾智胆双全,其落日剑法诡招异式,举世无双,人称“剑魔”,与“剑圣”徐庶一正一邪并称于世。程昱生性好杀,所使剑法也阴险毒辣,每一招每一式旨在夺取人命,他练就的落日剑诀攻守兼备,其中剑气摄人性命于无形;于剑末爆发地狱火之力,瞬间焚烧敌人全身;落日剑诀能使友军体内精气加快运转,提升部队行军作战能力,使其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剑魔程昱一生丰功伟绩,倾其智慧与能力助魔族一统天下,成为魔族上下万人敬佩的大将军。

  英雄定位:

 

2.png

 

  首先大家必须知道程昱是智力型英雄,并且他出了名的缺蓝人所共知,最重要的是他智力成长真是让人蛋疼。而且他还是个近战。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他有着比大部分力量英雄还高的力量成长。再加上他技能的爆发力和控制力还有辅助能力,以及。需要人品的能力。注定他打法的多样。

  因为此英雄的能力不大好定位,也可以多面手,所以要看阵容出装备。

  大家都知道程昱出专属是必须的,专属是个好东西。

上一篇:火凤魅影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打法攻略 下一篇:写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