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火凤魅影 梦三国新英雄梦*庞统打法攻略

2012-12-07 16:35作者:pis暗送离魂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梦* 庞统 ,是凤雏先生庞统利用火凤所凝聚而成的一只魅影,通过幻术秘法在众人面前出现的另一个完美形象,因此被称为“火凤魅影”。凤雏涅盘而重生,重重凤凰火阵耀眼华丽,凡人不可靠近,否则会被凤凰火所噬。重生的梦*庞统拥有火凤神力,将“火凤炎咒术”使得出神入化。与敌交战时,常常能幻出一道火墙,让敌人产生身陷大火之中的幻障痛苦不堪;还能召唤出火凤布下幻阵,让敌军无法逃离灼烧的命运;更懂得祭出凤凰符咒逐个击溃前来冒犯的敌军!梦*庞统一改凤雏先生外貌缺陷,面容妖冶绝色,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其性更为张扬,行事更是自信无比。

  英雄定位:压制+法术输出,主GNAK

  优点:原先的庞统是主限制技能略带前期输出能力,打法比较固定,团战中控制能力强大,变羊和锁喉术极其恶心,改版后的梦庞统是略带限制技能但主法力输出的英雄,R技能的束缚和E技能的减速效果改版,使得他的限制能力大大减弱,但改版带来的强法术输出能力却高了不知一筹,而且由于F技能的强大生存能力使的庞统近乎有了三条命,真不愧英俊潇洒又能打。

  缺点:梦庞统虽然法术输出高,但是他的缺点也明显,那就是限制技能实在稀缺,所以需要强大的等级和经济来弥补,而且W F的施放需要对时机的掌握,所以需要意识和队友的配合庞统才能有强大的能力,单杀能力较差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团战十大关键性人物 欢迎评鉴 下一篇:独孤求败 梦三国剑魔程昱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