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华容生死战攻略 中路7V7梦三国2华容生死战详解

  狭路争锋,中路激情团战,7v7华容生死战作为《梦三国2》的特色地图,自从开放以来就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而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迅速玩转这张地图,今天,我们就来对这张地图进行一下详细的展示。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2游戏截图

  《梦三国2》7V7华容生死战地图是一张常规竞技地图,不同于《梦三国2》的其他竞技地图,该地图只有1条兵线,在不影响地图深度的前提下,大幅简化地图元素,让玩家更容易上手,战斗更为简单畅快,在这张地图中专注于操作进行一场狭道争霸!

  与其他地图不同,玩家在进入华容生死战之后并不需要购买装备。可以直接走上战场与地方短兵相接。而为了让玩家支援的更加快速,在地图的野区拥有可以加速的神坛,当英雄经过,就会获得一个短暂的4秒加速效果,除了可以用来快速支援意外,还可以用来追杀、逃跑。而在塔的后方,藏有一个小小的华容道驿站,它不可被摧毁,在这里出售两件道具:荧光草和包子,荧光草用于针对敌方隐身的敌人,而包子可以恢复生命值,但是在使用上,有时间限制,更加重要的是,驿站也是可以用于传送的,而且,站在驿站旁边是可以缓慢的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的。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2游戏截图

  同时,在该张地图中可以触发随机单挑的机制,当单挑机制被触发后,画面右侧的双剑交叉图标会变成对应英雄头像,点击头像即可发起单挑,类似三国志大战的单挑,其他没参与单挑的玩家可以下注哦。

  而华容生死战地图还革命性的取消了装备购买机制,取而代之的是当你的经济达到一定数值,系统会自动弹出相应装备,供你选择,如果你是高手,就可以一直呆在线上!此外,在地图的右侧有一个野外BOSS点,击杀野外BOSS,可以获得强大的增益BUFF,能够为自己和团队提供非常大的助力。除了野外BOSS外,在华容生死战这张地图中,还有另外一个BOSS——上古炎魔!当玩家们击败上古炎魔,除了可以获得上古号角之外,还可以拥有一次化身炎魔的能力。炎魔拥有强大的推进能力,变身炎魔后,拥有全新的技能和极高的生存能力,可以使用炎魔烈焰造成范围伤害,上古号角,可以使兵线上的士兵变得强大无比,反魔法护盾和尖刺外衣可以抵挡物理和魔法伤害。当队友击杀炎魔后,大家需要跟在炎魔身后一同推进,快速拆除对方建筑物,扩大优势,甚至是一波推倒。而被炎魔推进的一方,则要快速将敌方化身为的炎魔击杀,防止己方的建筑物被推倒。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2游戏截图

  华容生死战是一张既简单有困难的地图,说它简单,是因为它没有繁杂的设定,只有一条兵线,说它困难,是因为玩好它需要自己有良好的操作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但是无论怎样,这张地图都会给你带来十足的竞技快感!

[编辑:芷月]
上一篇: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第一周对战排列信息 下一篇:《梦三国2》5月神秘巨献 悬念海报最终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