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关羽攻略解析 轻轻松松一刀带走

梦三国关羽
梦三国关羽

   关羽是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英雄,他是相对来说很全能的英雄,但是前期比较缺蓝,力量成长也是很高。但是相比较蒲元来说他的生存能力更加的顽强了,团战也是非常的稳定。

  关羽这个英雄的有一个控制技能,帮助他前期就可以进行GANK,但是相对来说他的技能操作比较复杂,他的GANK成功与否也是决定了线上英雄的发育情况,所以想要玩好这个英雄,一定要多多的进行练习。一般如果选择在线上进行发育的话,也可以选择到下路进行发育,在后期如果出了冰甲之后,就可以出一些配合队友装备。

梦三国关羽
梦三国关羽

  出装攻略:

  梦三国关羽出装

  关羽在团战当中前期不断的进行压制,中后期能抗住不错的伤害,在出装上面就本上也是跟着局势进行走,TB和灯对于关羽来说都是非常给力的,灯在线上可以帮助队友和自己做一些视野,这样不会容易被抓。有了TB之后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进行支援相当给力。

  梦三国关羽出装

  前期回复品是肯定不会少的,之后可以出瓶子对GANK型的关羽比较适合。中期的时候面具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如果在中期钱也不够出装装备的话,可以多出几个面具,这样更好的帮助你过渡到后期。

  梦三国关羽出装

  最终的装备还是要根据场上的形式,红龙甲可以用来抵制对面的单体控制的技能,冰甲造成的群体减速效果,给团战的时候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单体的减速效果也是可以在自身的负面状态下清除效果。最终羊刀这个完全是为了配合队友的装备,让对面看到你有所畏惧。

梦三国关羽
梦三国关羽

  技能加点:

加点
加点

  W技能有一定的技能延迟,所以你可以有的时候自己取消,只是有前期的那个动作来下一下队友。

  E技能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战场的技能,也是关羽一个很重要的逃生技能,CD时间比较长所以放的时候要注意,怎样才能让这个技能发挥到最大作用。

  R技能,也是关羽在前排增加他的抗击打能力,和增加他的普攻能力。

  F技能这个技能,可以配合E技能一起来进行使用,如果有瓶子里面的精元的话,可以开启隐身状态来输出,他的找不到你。然后等到W技能好了之后再追杀。

  但是释放E技能的时候也可以跳开别人的伤害技能,让敌方英雄根本追不到你。

  视频教学:

 

杨飞关羽视频教学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梦三国菜鸟最爱 盘点新手常用英雄Top10
双12梦三携京东豪赠百万 土豪金免费拿
梦三国火神后裔 祝融官渡个人心得解析
暴走中的梦三国 夏侯渊新形象吊炸天
我自横刀向天笑 梦三国五大刀客盘点
上一篇:梦三国菜鸟最爱 盘点新手常用英雄Top10 下一篇:喜迎梦三国双旦活动 开发组蛋碎一地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