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下部 暗夜统领无怨无悔的真情实爱

  7.亲近如子夜,也鲜少见她笑了。她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只是答应过 曹操要将冉儿的眼睛治好,所以仍是每日帮她煎一服药,却是遣了仆从送去别苑。

  子夜偶尔听到下人嚼舌,说曹操不但不来少夫人住的闲花阁,连冉儿的烟柳苑也鲜少去了。

  学给卞玉儿听,她却仍是不说话也没有表情,只是静静地望着池水出神。杏树已经结出了果子,一个个娇小可爱,时光这样匆匆,又这样漫长。她才嫁过来几个月,心却苍老了好几年。

  那时候,她知道他不爱她,可是她想,无论如何也是要嫁给他的,因为除了他,她再也没法儿爱上别人,却原来错得这样离谱。

  她斟酌了许久,终于决定去找曹操,让他休了她,至于这场婚姻涉及到的帮派间的利益关系,她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人总是要鼓起勇气去弥补过错的。

  可是,她没有等来活生生的曹操,却等来派中高手将血淋淋的他背回来。她久居闺阁,自然不知道黑暗幽冥宫的大小事务。

  原来,那凝花露对于月城,就如同护心莲之于毒门,皆是疗伤续命的圣物。圣物被盗,月城城主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之前大大小小的冲突已是不少,却都被曹操挡了回去。

  可是,前不久月城却来了几位西域奇士擅异术,曹操在与其交锋中最终不敌,带出去的人手几乎全军覆没,只余下几个亲信拼死相护,才撑了最后一口气得以脱险。

  老宫主已闭关多时,此时现身,唯有痛心疾首:“为了一个女子……他真是越发出息了!”冉儿的眼睛已经复明,见到他奄奄一息的样子,哭得差点背过气去。

  曹操的母亲原先是官家小姐,平常都是娴静温婉的模样,却一下子跪在卞玉儿脚下,涕泪横流:“玉儿,我知道曹操对不住你。可是他快死了,我知道你医术高明,求求你,救救他!”她死死地盯着床榻上满身鲜血,昏迷不醒的曹操,眼神里的恨意痛意这样清晰可见。

  她一直以为自己不在意了,可他为了冉儿可以三番两次地不顾自己的性命,他这样爱她,却这样对待自己。恨与爱原来真的只有一线之隔。

  这样近的几步路,脚下却是重如千钧。她缓缓地在床沿边坐下,他的脸上已无生气,死灰一片。她忽然就笑了起来,眼泪随着那样苍凉的笑纷纷扬扬地落下来。

  她捂住胸口,忽地吐出一口血来:“你这是死了吗?”

梦三国
梦三

  她蓦地转过头面对大家,“他的心脉近断,活不过三日了。”

  曹母已跪走过来,抱住她的小腿:“玉儿,你一定要救他,他是你夫君啊!”

  她的眼神空洞,轻声说:“嗬……要我救他可以,除非……”

  她苍白的手指指向冉儿,“除非,她死!”要不是她弄瞎了自己的眼睛,怎么会惹出这么多事?凭什么始作俑者活得好好的,却要叫曹操与自己付出这样多,凭什么!

  冉儿露出惊恐的神色,期期艾艾地望向老宫主,老宫主终于说话了:“玉儿……人命并非草芥……”

  她笑着落泪:“他是为了治好她的眼睛,才惹上这样的是非,她难道不该死吗?”她顿了顿,“也罢,她不死可以,那就离开黑暗幽冥宫,永远别再回来。”

上一篇: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的真情实爱上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