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下部 暗夜统领无怨无悔的真情实爱

  9.子夜从屋里出来便看到卞玉儿倒在石案旁,血浸湿了她的衣袍,而曹操仗剑而立,他的脸色惨白,似痛苦,似怨恨,或许两者兼有之。

  茶杯应声落地,子夜大叫一声:“小姐!”这响动惊动了曹操,手中的长剑落地,他几乎跌坐下来,抱住她的身体,这样轻,这样单薄的一副身体。

  子夜跌跌撞撞地跑过来,用尽全身的力气想将他推开:“你放开小姐!大夫!快叫大夫!”

  他抱得这样紧,亦是用尽了浑身的气力,仿佛意识到自己即将要失去什么。

  她的嘴角还依稀有笑意:“子夜……没用了……”子夜胡乱地抹着眼泪:“不会的……小姐……你不会死的……”

  曹操的声音闷在胸腔里:“你为什么不躲……”她试图抬手抚上他的脸颊,终是无力,已经声若蚊蚋:“曹操……我们……曾经有……过一个孩……子……”

梦三国
梦三

  她努力扯出笑容,“十三岁那年……我途遇……狼群……你舍身……救我……我从来……不曾后悔……爱上你……可惜……你从来都不信……我是……冉……冉……”

  那个“儿”字终究没能说出口,她的睫毛长长如蝶翼,下颔的弧度美好,唇畔还带着笑,仿佛只是睡着了。

  子夜摇着她的身体,可是她已经没了气息。子夜扬起手死命地甩了曹操一巴掌,几乎尖叫道:“曹少爷,你还有没有良心啊!”

  子夜的话萦绕在他的耳边。她歇斯底里地说道:“你不过在小姐年少时救了她一命,她欠你的早已还清。可你从来不曾善待过她。她这样爱你,你竟然亲手杀了她!你知不知道,你去偷凝花露那一次,小姐为了救你,受了严重的内伤,冰天雪地,她为了让你的伤早些好,找了一夜的草药,弄得一双手满是割伤冻伤!你不知道,因为你根本不在乎她。冉儿的眼睛根本不是小姐弄瞎的,你也不相信,还要让她帮冉儿治疗。小姐幼时误食过金蚕,所以她的血有涤毒的功效。那毒已经深入肌理,必须用凝花露佐以小姐的血才能清除。那两个月,她天天要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一刀,她的内伤还没痊愈,天天晚上咳嗽,咳着咳着就醒了。她却从来不让我说,还用手镯把手腕上的伤口遮了。她从来都是打落牙齿和血吞。”

  子夜的眼里恨意滔天,“可是,姑爷,你都在哪里?冉儿的孩子没了,小姐的孩子也没了!你重伤在床,她为了救你,回毒门问门主讨护心莲,在大雨里跪了一夜,她本就气血不足,孩子就这么跪没了,门主还和她断绝了父女关系。你的病情反复,她不顾自己的身体,废寝忘食。有一次半夜,她靠在你床边休息,忽然哭醒了,那是我长这么大第二次见小姐哭,第一次是你被背回来差点死掉的时候。这一次,她说,她梦到你死了。你这么对她,她还是爱你!这些你都不知道,你只知道你的冉儿!”

  子夜哭到最后都没了眼泪,声音粗嘎难听:“她都决定等你醒过来,她就要离开了,你为什么还不放过她?!你竟然……世间怎会有你这般狼心狗肺的男子!六十年开一次花的护心莲她给了你,再也没什么能救活她了!”

上一篇: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的真情实爱上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