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卞玉儿下部 暗夜统领无怨无悔的真情实爱

  8.世间能救曹操的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毒门的护心莲。护心莲长于毒门密室的莲池中,一甲子开一次花,花开一月,花瓣入药有让将死之人起死回生的神奇功效。

  卞夏万不会想到,他的小女儿会迷昏护卫,潜入密室盗花。她几乎就要得手时,却被突然而至的父亲发现。卞夏扬手就要打上去:“玉儿,你竟然愚蠢到这般田地!”她捏着花茎的手微微地颤抖着,心想,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将药带回去。

  她抬起头:“爹爹,女儿请求您,将护心莲给我吧。”卞夏脸色愠怒,夺过她手中的花朵:“我可以答应你任何事,唯独这件事,由不得你任性!”那一夜,无星无月,她跪在父亲房前,一动都不动。她想,她终究是他的女儿,他终究会心软的。

梦三国
梦三

  夜半时分,却下起了瓢泼大雨,她的声音零落在凄风冷雨中,近乎绝望:“爹爹,曹操是女儿的命啊,他死了,女儿也不会独活。你若不将护心莲给我,我便跪死在这里。”腹中钻心的疼痛,她看见地上的血水,终于哭泣起来。

  她的身体状况已经极差了,所以多一样病痛她也不甚在意,两个月葵水未至原是这个原因。她终于等来父亲,他将洁白的莲花扔在她的脚边,他的声音夹杂着沉重的痛意:“你走吧,就当我卞夏不曾有过你这个女儿。”

  她强撑着病痛的身体,对着他磕了三个头:“女儿不孝,爹爹的养育之恩,女儿永不敢忘。”

  这一场雨夺走了她的孩子,淋走了他们父女二十年的恩情。曹操终于在一个夏末初秋的清晨清醒了,他的身体已无大碍。

  曹母喜极而泣:“儿啊,你总算是醒了。”

  他睁了睁眼,没看见冉儿,于是问曹母:“娘,冉儿呢?”

  曹母欲言又止的神情让他起了疑心,他的眼中现出盛怒的神色,额上青筋暴起:“是卞玉儿对不对!她把冉儿怎么了!”

  逼走冉儿的确实是卞玉儿,所以曹母不知该如何辩解,最后只能说:“玉儿是个好女子,你要好好待她。”

  谁也拦不住盛怒之下的曹操,曹母大声叫喊:“玉儿救了你的命,你要做什么!”

  他却什么都听不见。他的眼里血色弥漫,手中的长剑泛着森冷的白光。她穿着素白的锦袍,立在飘香的桂花旁,是如画的美景。他手中的长剑刺过她单薄的身体,像是刺穿一片秋叶一般轻而易举。那个部位本不是要害,他这样做只是要泄愤,本不想伤及她的性命。

  可是,他不知道,她的身体早已千疮百孔了。嘴角汹涌而出的血液映着她苍白的脸,越发鲜艳夺目。

  他忽然心慌了,手下用力将剑抽出,血珠纷飞,她脚下一软,终于如落叶般坠落,而她的唇边笑意渐深,她的声音缥缈,几不可闻,她说:“呵……曹操,原来你这样恨我。”

上一篇:梦三国卞玉儿前传 暗夜刺客的真情实爱上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