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娇艳女武将 让你每天都是情人节

  据说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如此密集而凶残的节日设定要让“单身汪”们情何以堪?而身边成双入对的伙伴们也总是能将任何一个节日都过成情人节,抓住每个机会秀幸福,如此这般一年下来,钻石心都可能碎成玻璃渣!

梦三国2众女将作陪
梦三国2

  然而,不同往年的心碎了无痕,在今年的每个月的情人节来临之际,单身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挺直腰杆,好好过节了!王牌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在2015火爆来袭,精彩的游戏内容让单身们可以瞬间忘记孤独;在三国乱世硝烟弥漫的竞技场上,紧张而激烈的战斗节奏能帮助大家自动屏蔽一切外界的“善意”秀幸福;还有一百多位的三国武将可以让你每天与不同的英雄共度情人节!从此,每天都是情人节将不再是梦想。

梦三国2众女将作陪
梦三国2吕布

  《梦三国2》是第一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游戏延续了《梦三国》将国风RPG融入经典竞技的玩法,三国剧情与副本关卡相结合,带给中国玩家们最亲切的游戏体验。此外,《梦三国2》还将继续打造最公平的绿色竞技环境,玩家们可以在竞技场与关卡中免费使用全部英雄,单纯比拼技术与脑力,不再受金钱干扰!

梦三国2众女将作陪
梦三国2众女将作陪

  俗话说得好,找对了方式,每天都是情人节。在《梦三国2》的世界中,玩家们一年365天都能如过节一般轻松惬意。还等什么,马上告别孤单,在《梦三国2》中与众武将们约起吧!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用数据说话 浅析梦三国2首次封测意义 下一篇:梦三国2首次封测结束 激情竞技来日再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