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走位经验:多条重要走位技巧都在这里了

  其实走位这东西,你要考虑对方英雄的各种情况,然后猜测对方的意图,多想想你是对面会怎么样,猜对了,就好打了。要怎么猜准对方的意图,这个要多打,打多了经验就多了。这完全是考你的积累,你打的多了就会了,打了以后有时候多思考一下收货!

梦三国走位技巧
梦三国走位技巧

  逃跑走位:判断对方追击方向(这个要靠你的经验和你的意识,打的多久知道了),然后尽量向有树林的地方跑,利用树林阴影逃脱对手的攻击。这个一般情况下就是跑就行了,如果对方眩晕技能已经消耗掉,学会计算CD,那果断TP吧,TP的3秒永远比直接往家里逃散存活几率要高!另外如果有控制也不怕,如果你能卡视野,绕到树林内TP,是您居家旅行,逃离追杀必备技能,如果没有TP那树林尽管绕,有时候要考心理战术,比如一段树林,进去会有一个出口,你进了入口以后,对面有可能提前走到出口那,这时候你就要考心理了,你可以进去后马上又出来,也可以等一会在出去

梦三国走位技巧
梦三国走位技巧

  对线走位:这个是梦三国的走位基础,对线是指我方英雄和对方英雄非gank、非团战的对阵。

  近战:补兵的时候如果对面都是远程压制,那最好离兵远一点,看准了补最后一刀,实在不行,站在后面吃经验吧,等队友支援,千万不要盲目跑过去A兵,哪怕是你觉得你可以补到那个兵,别忘了,敌人正在找机会杀你,你过去就是自投落网,那你最好离兵线远远的,缩塔下,时刻观察队友的提示,,那你就要小心了,尽量跑到队友身边,多看下小地图

  远程:远程补兵就随意的多了,如果对方没人,你可以贴着兵打缩小弹道会让补兵容易很多,远程走位比进程复杂很多,你A下兵就要换个位置,防止对面AOE技能。

梦三国走位技巧
梦三国走位技巧

  团战走位:我个人认为,团战是对我方和对方每个英雄实力判断的一次战斗。首先必须判断对方的技能,郭嘉的大或者庞德的E都是打集中单位的,面对他们,通常走位都要相对分散,郭嘉的大后,要和身边被弹的英雄同时向反方向逃离,我见过很多菜鸟中了之后,就一起往后退,然后弹着弹着就都死了。这个时候就肯定要分开走位的,即使自己不能全身而退,也要保证队友或者让对方杀得没那么轻松。分析对方的技能装备后,就要确定战斗定位。郭嘉对你丢大,你就赶快原理队友

  一般来说,如果你是辅助、远程输出或者是法师那你的站位准则就是1、不会被对方的第一轮冲脸所干扰被先手控到然后切死,2能够从头打到尾或者尽量从开场活到最后。假如C被缠上,就就果断的救,然后牺牲你自己

[编辑:洋洋]
上一篇:综合经验:盘点众曹家兄弟英雄齐聚一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