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赤壁的团战精确解析和分位推荐

  第六届点将杯结束到现在再没过赤壁的比赛了,现在打赤壁2的玩家少,打团的人就更少了。其实这种竞技类游戏一旦进入一定阶段,打路人,打质量局给你的满足感是远远不够的,打团也许是你的出处。但是有句话说道,打团和路人是两种游戏。有些时候看比赛的时候,有些新手的问题也实在是有些外行看热闹的嫌疑。所以就写了这个打团入门帖,是希望这个帖子有些内容能帮助到那些有想开始打团,练团,打比赛的兄弟们。

  一、阵容选择

  也就是BAN/PICK。好的阵容是成功的一半,一个队伍要想从路人队伍转变到比赛队伍,首选第一条要学的就是阵容选择。BAN/PICK阵容内容相当丰富,热门备选英雄大家可以参考赛事版的战报,随着版本变化等等变化很多,这边不一一细说。主要说下基本的方法原则。

  BAN人基本原则:

  1,BAN掉当下版本和打团里IMBA的英雄。除非你自己先选可以抢到,否则还是BAN掉。例如孙权这个英雄,历经几个版本削弱,仍然是很常见的被BAN英雄。

  2,BAN掉对自己阵容克制比较厉害的英雄。比赛前可以制定下,这把的打法,如推进为主,还是拖后。BAN人的时候可以把能克制自己打法的英雄BAN掉。比如如果打推进,如果拿不到张宏,那就一定要BAN掉。

  3,BAN掉对面人擅长的英雄。第三条原则就是熟人之间的对决,有些时候可能会削弱上述两个原则,BAN掉对面擅长的英雄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比如你和跪斗打团的时候,针对性的BAN掉马岱这个是绝对没错的,相信我。

  PICK人基本原则:

  1,不要拿过多的近战。目前版本比较强调线上,节奏比较快,如果前期线上劣势较大,拖了等级,节奏有可能一直被对面控制。除非特殊情况,近战一般不要超过2个。

  2,拿人为打法,对线分路服务。拿人的时候心里要时刻记住本场的打法,新人玩团的玩家建议先练一两套自己熟悉的阵容,练好才考虑其他。根据对面可能的对线分路情况,针对性的拿人。

  3,拿人要随机应变。这是最重要的原则,也是最难的一项原则。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冤案 终极搞笑版分享 下一篇:随我进攻 梦三国小霸王孙策打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