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开黑阵容选择与协调经验分享

2012-11-10 00:01作者:vista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几天翻看和朋友一起打的视频,发现阵容方面出的问题不少,正巧碰到一篇见解独到的文章,于是想写一下阵容方面的东西。竞技娱乐,点将随机都会有一定帮助吧。

  常言道:“选个好阵容就等于赢了一半”。想必大家有选到十分克制对面的阵容,打的顺风顺水,也会有随到一堆酱油阵容的时候,一开局就唏嘘到这鸟阵容怎么打。一个好的团队战队包括一个好的小黑组都会在选人的十几秒针对对面的阵容选出最合适自己发展的阵容。就算在娱乐随机里面也会根据阵容变换自己的战斗位置。

  第一部分 选择分配

  开始选人就要在近百英雄()里面选则自己会用,同时又适合队伍发展的人物。如果随机选好人物了,就要把人物分析一下,都属于哪一类,对比下队友的英雄,想想自己该走什么路线,怎么打。

  注意:

  1,不会的英雄千万不要拿,就算对局势有多大帮助,自己不会用根本发挥不出来技能优势,反而打酱油拖后腿。

  2,同一战斗位置不要太多,注意阵容协调。大后期一个就够,比如马云,邓艾(梦三国邓艾出装),黄忠(梦三国黄忠出装),张郃堆在一起早中期怎么打。

  3,控制限制技能多多益善,没有控制技能怎么杀人。拿人远近配合,至少要有2个以上的远程英雄。

  4,对装备需求过高的不选,酱油英雄不选,针对阵容无贡献者不选。

  6,注意相生相克关系,魏延有了不来个刘备么,有只典韦配合孙策AOE。对面有庞德有玉儿有周仓,你还想选舞蝶和曹仁(梦三国曹仁出装)么。对面有个甘宁(梦三国甘宁出装)你想想关羽潘凤的大能走多远。

  7,选择人物要注意团战控制,肉,dps(高爆发)的三角关系。缺乏群控的情况下就必须有肉在前面吃技能,没群控的话就必须有高爆发去秒对方主力,缺高爆发职业就必须有效控制对面主力。这三者相辅相成。#p#副标题#e#

  对于梦三选择阵容,每个人都担当了一个位置,每个位置都是战场必不可少的。

  我们先拿一场篮球赛做个比喻:

  主力游走=得分后卫;游走支援,能在前期僵持下带起节奏,打开局面;在小范围赢得优势。

  控场辅助=大前锋;团战的爆发点和转折点。挺身而出能吸收火力甚至当炮灰的,

  一轮AOE技能的释放也决定团战的走向。

  纯辅助=组织后卫;安全把球由后场带到前场,通过各种方法保护和辅助队员。

  副后期(伪carry)=小前锋;需要抓住gank期间的空隙,尽可能刷钱,在gank期能参与gank;在优势期积累起来装备基础可以担当主力。

  大后期(主Carry)=中锋;当打不开局面时,当进入最后的僵持阶段时,他是最稳妥的输出点和拿分点。

  就像篮球中锋能控制篮板+低位进攻永远是最稳妥的进攻一样,主C间的较量永远是实打实不含糊的。

上一篇:关于梦三国英雄技能与物品的叠加的规则 下一篇:梦三国红龙甲与御魔枪那个好 大神给你答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