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十大冤案 终极搞笑版分享

  听着这题目,大家似乎觉得这次我写的东西比较沉重,其实不是,这次恰好是搞笑类的!

  梦三中,时常会出现死得很冤枉的情况,所以我特此抽些个人有代表性,有搞笑性的来说下!

  1.一个野怪引发的血案!

  发生地址:野区

  人物:甘宁

  甘宁:身上还有100多血,但是久违的破魔还差70块就到手了,以现在的装备,再混个野就能破魔了!

  一分钟后

  (随着最后一个黄巾小野挂掉,终于赚够了钱,甘宁高兴地往家里跑,结果一个电就把甘宁雷得外焦里嫩!)

  诸葛亮?甘宁愤恨地想骂诸葛亮用挂,结果却发现是已方刘备空血导致悲剧发生,死得够冤啊!

  悲剧指数:☆☆

  评语(锄野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手中器,块块皆辛苦。后期万岁,打野万岁!别殴我!!!)

上一篇:梦三国泡妞必备技能和道具分析详解 下一篇:梦三国赤壁贰的团战解析和分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