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随我进攻 梦三国小霸王孙策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小霸王孙策,东吴神族大英雄,乃神皇孙权兄长,善使长枪,称霸江东威风八面。孙策手持"霸王枪",枪法浑劲有力,可将敌军尽数挑上半空,轻则落地而亡,重则粉身碎骨;力道均匀处风卷残云,迷离敌人双眼;枪招精准无比,枪枪点击敌人穴位,令其疼痛不已身体爆炸而终;孙策绝招"紫雷乱舞",集九冥地狱之紫雷战气,快速舞动长枪,恍若数枪并袭,瞬间吞噬敌人,使其生不如死。魔族黑暗霸主曹操唯恐孙策危及许都,于是派出刺客卞玉儿将其暗杀,所幸南华乱世,时空逆转,孙策重现世间,继续投入神族一统天下大业。

  英雄定位:

 

2.png

 

  孙策的敏捷成长是不错的.这无疑在力量英雄中是非常出色的。那有人可能会问,那让孙策去当输出?答案是否定的鉴于孙策变态的技能,他注定是一个GANK(游走,游杀)+AOE(魔法输出者)+控场,虽然是力量英雄,但是略显低下的力量成长告诉我们孙策不是一个合格的肉, 你要做的就是不断的GANK,然后在团战中跳进去,成功放出大招,然后就可以去死了,就这么简单。

上一篇:梦三国赤壁贰的团战解析和分位推荐 下一篇:梦三国煮酒论英雄十大神助 欢迎评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