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随我进攻 梦三国小霸王孙策打法攻略

  打法推荐:

  虽然是力量英雄,但是熟悉的玩家都认为孙策是一个法师。孙策是梦三国数一数二的狠角色,拥有梦三国世界中第二个伤害破千的范围攻击魔法。许多有经验的玩家遇到孙策也很无奈,如果没有打断或者逃跑的技能,被孙策刺到就是挂了,即使你一身豪华的装备,即使孙策连个鞋子也没有。  

  从角色本身考虑,孙策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装备就能发挥实力,基本是一个不太依赖装备的角色,另一方面就算硬塞给它钱,孙策也不知道买什么好,已经有很不错的法球,本身是力量角色,也不贫血,魔法多了也没地方用,技能大都需要持续释放,攻击高作用也不大。  

  霸王翻天作为主技能肯定不会有疑问,2级学 霸王旋风提高生存能力(原地隐身技能,会被范围性的眩晕技能打断),开始人家一般不会买眼睛,持续20秒可以多吃点经验,有时逃命时拖延等技能CD恢复队友来救。接下来要加几级属性,这样初期魔多,等6级以后可以用 霸王翻天紫雷乱舞连招杀人。  

  孙策前期要老实地补刀,如果碰到远程的对手,你要分析双方的实力,如果硬拼得过就可以找机会刺他,然后打两下,队友也可以帮着打,如果有危险,你大不了放个霸王旋风藏起来,大多数英雄是拿你没办法的。如果对方是近战英雄,你甚至可以先升 紫雷战气,在补刀的同时造成范围伤害,对方只要靠近就会掉血,威胁很大的。孙策不同于一般近战英雄的特点就是他初期很容易配合队友杀人,他的 霸王翻天攻击力很高,又可以造成眩晕,还有 霸王旋风来保命,所以初期不会很吃亏。打到6级就可以想办法杀人了,当然优先杀的就是眼前的敌人。  

上一篇:梦三国赤壁贰的团战解析和分位推荐 下一篇:梦三国煮酒论英雄十大神助 欢迎评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