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随我进攻 梦三国小霸王孙策打法攻略

  出装推荐:

  游戏初期:选线很重要,和有压制力的远程(最好是法师)一起走。

  核心装备:

  

  撑血撑蓝加攻击,初期的核心装备哦。要出一对,比较合适。

  这个不用说了,必须出。对于一个力量型要蓝英雄,这个是初期必备的闪烁之石必出装备,只是依照局势先出后出的问题,一般中期的第一大件有了跳鞋的孙策在GANK方面上了一个台阶,1200的闪烁加上650的穿刺可以瞬间控制住1850距离外的目标,在团战时,开大跳到对方阵营中,迅速穿刺,之后开气旋或者追杀,也是可以将孙策的输出完美的贡献出来。

  后期的主力装备哦,一般在跳后出,但是应付某些情况,需要摆控的话,这个也可以作为首发。有了魔免的孙策,在局面多变的情况下可以随时开大,大部分情况下不会担心被打断!撑血加攻!好件啊!(可惜打团出的少)

  使用孙策一定要有一颗GANK的心

  那么剩下的装备也基本围绕着这个购买

  其他可供选择装备

  红龙甲:主要需要的是阻止打断技,因为他的CD相对御魔要短得多,而且不必担心会放不出。在对面点控比较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出,它优秀的属性也是孙策必要的。

  疾风鞋 :如果你不出那么下个选飞鞋,如果决定之后转飞,那么之前的就选吧!可以提供前期的蓝,很好使(不过对于必出跳的他,跳鞋的性价比更高,有那闲钱宁愿之后多补个

买买侦查灯。

上一篇:梦三国赤壁贰的团战解析和分位推荐 下一篇:梦三国煮酒论英雄十大神助 欢迎评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