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谁说女子不如男 盘点梦三国五大强势女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五大强势女英雄。

  NO.5卞玉儿

梦三国卞玉儿
梦三国卞玉儿

  黑暗霸主曹操的夫人,是魔魏刺客杀手阵容的女首领,刺杀技术冠绝全梦三国大陆。卞玉儿的刺杀能力出色,倍击能力显著,在输出上是丝毫不逊色的,此外,卞玉儿虽然是个短手英雄,但是隐身偷袭的能力却丝毫没让她的短手成为限制她的缺点。大招的标记减甲技能,更是让她成为一旦看上猎物就一定可以击杀的英雄。

  NO.4马云禄

梦三国马云禄
梦三国马云禄

  巾帼冰枪马云禄有着全梦三国大陆最强力的输出能力,如果给她站桩输出的环境,恐怕没有一个英雄有着她这么恐怖的输出能力。三技能、四技能全部增强了马云禄的输出能力,一技能更是成为她追击的决赛利器。是梦三国站桩输出的一号人物,实力不可小觑。

  NO.3梦*孙玲珑

梦三国梦*孙玲珑
梦三国梦*孙玲珑

  梦*孙玲珑有着可以扭转乾坤的实力,在从她降临梦三国大陆的那一刻起,她就成为了娱乐5V5、官渡10V10的争抢的英雄。梦*孙玲珑可以在战场通过转换弓箭形态,实现一箭射多人,和一箭链接伤害多人,在团战输出上,可以实现一人同时输出多人的效果,是一个新的崛起英雄。

  NO.2小乔

梦三国小乔
梦三国小乔

  小乔的暴力是人人皆知的,本次登榜第二名也是毫无争议的,一旦被她盯上的另外三位英雄,全部都扛不住她的一套技能,强势的压制能力绝对是非常easy的。小乔的高光真是不是依靠其美貌的,而是她有着非常恐怖的法术爆发能力,榜眼位置当仁不让。

  NO.1貂蝉

梦三国貂蝉
梦三国貂蝉

  恐怕这五大上榜美女只有貂蝉有几率依靠其三技能逃出小乔的技能打击的。但是貂蝉有着让梦三国大陆任何都无法逃离的结界技能,她可以将敌人控制在她的大招范围内,任她宰割,毫无还手的机会,貂蝉的输出能力更是非常不错,能打出二次伤害,有着远距离的逃离和切入战场的能力,一旦大住多个目标更是强力无比。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评价攻略 教你如何拿s评价 下一篇: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盘点梦三国五大力量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