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盘点梦三国五大力量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五大力量英雄。

  NO.5孙坚

梦三国孙坚
梦三国孙坚

  配的上江东猛虎称号的孙坚,在梦三国中自然有如猛虎般的体质!维护江东神族的安全,猛虎孙坚的高力量值使他在战场中更加如鱼得水~高达99点满力量属性,让孙坚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得到很大的强化,只有生存才有战斗力。江东头号力量值英雄。

  NO.4夏侯惇

梦三国夏侯惇
梦三国夏侯惇

  “黑暗骑士军团长”夏侯惇,黑暗霸主曹操的兄弟,在曹操身边的护身大将,恐怖的倍击技能和高额的移动速度还不足以让他更加出色!梦三国赋予他排在力量榜第四的体质!使他在魔族首屈一指,夏侯惇不但有着超强的输出能力,还有很强大的控制能力。这么强势的;力量值增加他的攻击力和综合实力。

  NO.3孟获

梦三国孟获
梦三国孟获

  南蛮王——孟获,作为南蛮的首领,梦三国世界中力量值雄踞第三的英雄,能扛得住他南蛮入侵的英雄在梦三国中没几个!你怕吗?反正我是怕了!他的力量值100点,是非常强大的。在战场上力量值让孟获的战场生存能力更强,同时,可怀让他在辅助时更加坚挺。

  NO.2董卓

梦三国董卓
梦三国董卓

  汉末魔相,梦三国中的“董胖子~董胖子~”大家管他叫董胖子是有原因的!高达107的力量值,看血量就知道有多狠了,被他勾过去的人没几个活着的。太恐怖了~在战场上,董卓有着强大的控制能力,无视御魔。战场上的行刑人!

  NO.1法正

梦三国法正
梦三国法正

  他能登上力量榜第一很多人其实也想不明白~完全是一个法系的英雄可偏偏投错了胎成为了力量型的英雄,错就错了~但错成了力量榜的第一!我相信之所以这个长得像女人的男人能成为力量榜的第一是有原因的~法正的力量值114这么强悍的数值,绝对让人惊叹他的实力。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盘点梦三国五大强势女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受欢迎的力量型英雄:官渡最热的英雄排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