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十大胖子 盘点梦三国十大最胖英雄

  胖子都有一颗敏感的心,即使长的胖,也不准叫我们胖子!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梦三国的十大胖子英雄!

  NO.10张飞

梦三国张飞
梦三国张飞

  燕人张飞荣登榜十,大家不要觉得惊奇。杀猪出身的张翼德不但万夫莫敌,而且在酒肉方面也毫不逊色。张飞大哥的燕人怒吼的神技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喊出来的,没有强壮的身躯,怎么吼得出来。

  NO.9潘凤

梦三国潘凤
梦三国潘凤

  上将潘无双,英雄美名扬。在梦三国中有着一口地地道道非主流口音的潘凤,完全凭借他那肥壮的屁股荣登胖哥榜,还记得潘凤哥哥二技能落地时留下的坑吗~

  NO.8典韦

梦三国典韦
梦三国典韦

  凶蚩尤的团战主导地位任何人都见识过,跳大狂暴直接四杀五杀有没!这次登榜完全是因为其强壮的外表,能一次吼住这么一群人的人,其强大身躯自然不可小视!

  NO.7孟获

梦三国孟获
梦三国孟获

  南蛮之王能驾驭大熊,其肥壮能力自然不容小视。人家可是南蛮的王啊,在南蛮之地虽然没有山珍海味,但是飞禽走兽一定吃了不少,飞禽走兽吃的多,人家孟获的身躯才能如此肥壮,驾驭大熊的。

  NO.6华雄

梦三国华雄
梦三国华雄

  此人可不是一般人,骑着神兽,领着小狼,这就是所以的土豪!华雄登榜皆因肥壮,肥壮从何而来?你问他!天天喊着“我的肉呢?”嘿嘿,作为一个大将,天天找肉吃,能不肥壮嘛!不要被他虚伪的外表蒙骗了。

上一篇:梦三国新手攻略:去往大神的路上那20条守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