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跳出一个未来 盘点那些适合跳大的英雄

  梦三国当中有些英雄是非常强力的突进英雄,有了跳再配合他们的大招就能决定一场团战的胜利与否,从天而降的大招也能让对面防不胜防,被打的措手不及。小编今天就来盘点那些适合跳大的英雄,让你对他们有更深一步的认识。

  孙坚

  技能名称:猛虎落地式

  技能效果:可以把敌方英雄从地上打起来,然后再落下,这个技能可以用来打断对方的技能释放,也可以在团战时先手,所以在关键时刻帮助队友先手还是很不错的。(孙坚买刷新印是必须的,不要犹豫。)

  典韦

  技能名称:蚩尤噬神

  技能效果:一声吼叫,千军万马拉到自己身边,可见典韦这个英雄有多大的气度,此时就被他宽广的胸怀吓到了,晕个一会,想逃也逃不走啊。

  孙策

  技能名称:紫雷乱舞

  技能效果:带着超级多的闪电,就向你奔过来了,这真的是晴天霹雳了,刷刷刷的闪电让你怎么受得了,电力十足,让你根本把持不住啊。

上一篇:梦三国帮你走在超神路上 给力的小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