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知名近战 带你发掘他们的潜力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五位分别是:乐进、曹彰、张飞、甄宓、吕布!

  Top5.乐进

  乐进,w的突进,e的反杀,r的攻击偷取,物理英雄的克星,霸气的f任何状态都能清除,就连华雄的f也能破哦!但是手短是硬伤!遇到马云禄,大乔这样的放风筝英雄果断泪奔,你们这是逼我出跳啊!

梦三国乐进
梦三国乐进

  Top4.曹彰

  曹彰,攻速最快的英雄,极限攻速3.57,邓艾其次3.45,曹洪太史慈3.13,r技能的额外高伤害,前期补兵刷野无比流畅!e技能团队攻击攻速buff加成,变身之后硬霸的狩猎本能,获得生命值低于50%敌人视野,并且敌方生命值低于30%会有几率造成倍击效果,唯一缺点就是没控制,但是也不能掩盖一颗dps的心!

梦三国曹彰
梦三国曹彰

  Top3.张飞

  张飞,三国里的张三爷不是三哥,长板坡桥头一声怒吼,霸气侧漏!  w的单体2秒控制外加范围伤害减速效果,e技能提高护甲,并且自身是力量英雄,使他的体质不是一般的好,重点来了,f燕人巨吼,提升180%的基础攻击力绝对不是盖的,开了大的张飞捅人菊花不是一般的疼啊!

梦三国张飞
梦三国张飞

  Top2.甄宓

  甄宓,也就是大蛇,她是个输出,但也是个肉,e技能增加了55的攻击速度,实际加45,但是增加了敏捷值,堪比无双甲!但是开启会降低视野,团战有灯就是神技!自带最稳定的暴击,没攻击4次触发一次效果,f技能变身以后加的血量,回血速度比永生还要强悍,并且获得一个4倍力量值伤害的t技能,每次攻击都能扣除对方额外生命值的永决兮!肉肉有木有一种要哭的感觉?

梦三国甄姬
梦三国甄姬

  Top1.吕布

  吕布,一夫当关,万夫莫开!w无视地形的穿刺高伤害,e技能减伤但是会减少移动速度。

  刘备是吕布的好基友,r技能直接满移动速度,雪蛤膏,主动技能移动速度到极限,e的弊端在也不怕了。r是输出的资本,强力暴击附加眩晕效果,f技能战鬼真身,正如介绍所说,他已经天下无敌了!额外获得20点护甲,普通攻击带粉碎效果,站桩对a,谁与争锋!

梦三国吕布
梦三国吕布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洋洋]
上一篇:完全把持不住 梦三国多种游戏模式给你带来激情新感觉 下一篇:梦三国低端匹配局初级攻略 助你稳步提升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