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帮你走在超神路上 给力的小技巧

   梦三国中有很多你不曾注意过的小技巧,或许掌握了这些,你就可以成为一代真正的大神,别YY了,来看一下这篇文章。

  特别有争议的就是赵家父子能不能被周泰秒杀的问题,分析他们的技能触发机制,赵云是无论受到多大的伤害都要至少保留一滴血,而赵统则是生命低于400后自动开启也可以手动开启并吸收伤害,赵云在除了周泰大招和潘凤那种死亡判定的情况下,谁的技能只要是伤害类型的,都不会致死开大的赵云,但是赵统的那个只要没开大,对方的输出一次性伤害超过当前血量就能无视大招直接秒杀,大也不会进入冷却,举例糜竺,红杖什么的,还有上面介绍过小乔的大招,如果小乔大招伤害够用第一段伤害超过400也能秒杀的,当然不太好掌握罢了。

  言归正传,对于周泰,他的大招属于死亡判定,如果血量低于斩杀需要的血量,无论赵云赵统开不开大,都会被斩杀,潘凤同理,打开伤害显示的玩家知道,在能斩杀的情况下,系统是不会出现伤害的那个数字的,当然要想杀赵统还是需要技巧的。

  第二个呢说一下我最喜欢的小乔,之后再说别的,因为我特别想把小乔的技能介绍给大家,小乔满级大招1175,看图片第一次伤害为587实际上是1175的一半587.5伤害,而后面是25,24,这样的数据其实是587.5/24计算结果接近24.5,不管大招多少伤害,最终都是第一次占一半,而且红甲抵挡的也就是第一段的伤害,所以在不考虑3技能的情况下,红甲抵挡一半伤害(考虑3技能则小于一半,魔抗的关系),小乔的3技能在叠加三次时会减少敌方最大魔抗的60%。

  好,下一个,经常用的到的小技巧。

  1,顾雍的w在命中萝莉之后,萝莉开启r技能,会把萝莉从里面敲出来。

  2,隐刀会有一秒进入隐身时间,所以先按隐刀,再按大招,大招前摇够短的就能放出大招之后隐身,楼下上图这个技巧适合曹植,潘凤,大妈,关羽,贾诩,马岱,黄月英,董卓等,当然对某些人性价比不高,但是有些人会有奇效。

  3,前一阵的修改是净化能净化掉甘宁和祝融的网,净化还能净化孙权的大鸟,大妈的神光万丈,还有张紘的球球我不清楚,求大神解答。

  4,刘表,貂蝉在用技能飞行的同时能a一下,貂蝉也可以提前放大,也就是说在飞的时候就放大,可以利用在空中的时间作为前摇时间。

  5,周仓只有在接近被他抢劫的目标2000范围才能御魔,所以他在抢劫很远的人用来逃跑,可以立刻控住他,还有就是周仓抢劫你的时候,他在靠近你马上a到你得一瞬间使用跳之类的技能,就能只会获得眩晕效果,不会受到伤害,也不会继续被追。

  这些小技巧大家确实是要注意一下的,这是变成大神的必经之路!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低端匹配局初级攻略 助你稳步提升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