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里面十大木有节操的英雄 经典盘点

   梦三国中,有这么一群英雄,天生骨子里又带有一种大神大坑的气质,节操掉落一地也不足为奇。

  黄盖

  正脸都没怎么见过一直就把菊花对着人啊有木有!!!!!!!!

  你妈妈木有教过你这样很没礼貌吗!!!!!!

  难道你那刻满沧桑与哀愁的脸庞只对周泰一人开放吗!!!!!!

  什么叫要去海边吗!!!!去海边也没有菊花对人还放的好不好!!!!!!

  下次拜托你去海边好歹穿个内裤 菊花伤人啊有木有!!!!!

  庞统

  黄盖的屁股就是你这货点燃的吧!!!!!!!

  神马EFREAAA EFRERAAA EAARshiftFAAA这怎么个操作法锻炼手速很励志啊啊啊啊啊!!!!

  遇到大神被插住就是个等死啊 连临死补个兵都是奢望啊!!!!!

  自己玩一次也没插住有木有!!!!!!!

  好容易插住一次还是队友 没被骂成狗有木有!!!!!

  梦庞统

  你们这兄弟俩全一个招人厌的德行有木有啊!!!!!!一个脆成狗!一个肉成蛋!

  被R控住恶心到死啊 浑身包围着火焰温暖到死!!!!

  这大肉蛋货第一条命骗了一排技能然后变蛋坐等重生而且蛋还超疼不敢站旁边有木有!!!!!!!!!

  大乱斗的时候被旁边一个梦庞统蹲家门口直接跳大五杀有木有!!!!!!!!!!!!!

上一篇:梦三国知名近战 带你发掘他们的潜力 下一篇:高手成神秘籍 梦三国称霸官渡战场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