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冷门英雄步婉 其实蕴藏着很大实力

   她在正规比赛里上场次数很少,但是在大神手里仍然是一件大杀器。想不想玩好这一位英雄呢?那么为你带来的英雄教学,这期我们要说的是孙权之妻,步婉。

梦三国步婉
梦三国步婉

  步婉的话,定位其实很难,前期没什么爆发,中期打团输出跟不上,后期的话更没法跟那些深入人心的后期相比。所以这个英雄偏冷门确实是大势所趋。但是,每位英雄都有他的打法跟用处,只要玩的好,没有谁是花瓶。那么我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步婉的打法和比赛中的位置。

  步婉的话,天赋肯定是属性了,出门装的话,如果自己补刀跟耗线的基本功比较扎实的话,可以买双草鞋,一个补刀。外加一组木灵符,技能加点是一个值得深究的方面。建议大家可以主r技能辅属性点,有大加大,w技能加一点用来收残血即可,e技能我一般不喜欢点,一是考虑到技能等级低的话。e技能的陷阱个数不多,二是就算有敌方碰触到陷阱,前期步婉的输出想要秒掉对方也是很难的!

  步婉这个英雄技能伤害很奇葩,根据移动速度来增加,移速越快,附加伤害越多。大招附带被动范围眩晕效果。所以,步婉出装的话应该优先考虑增加移速的装备,比如水晶鞋,比如轻盈凤舞剑,比如双刀,增加敏捷值不说还增加移速,对步婉来说很实用。

  打团的情况下,步婉在团战中的作用严格说起来很尴尬。先手不行,输出有点乏力,稍不注意被控的话还容易死。所以,打团的时候站位很重要。切记不要在过于空旷的地方站桩输出,应该像黄忠一样,卡视野或者阴影输出。优先攻击敌方脆皮单位,切记不要盲目的追击敌方残血单位,用w即可,收不到也没关系,不要因小失大。

  中期的步婉装备应该是御魔,双刀,分身或者小电锤,小晕刀都行。对于步婉来说,加攻速装备永远是不二之选。只有攻速跟的上,大招的被动晕才有发挥的余地。所以不要盲目的选择出倍击或者圣剑,对于步婉来说,效果大打折扣。

  到了后期可以出闪避,有钱就升级闪避。步婉不建议出大血枪,大血枪只有搭配拥有倍击伤害的英雄或者装备才最合理。而步婉显然不行,有人说那我可以出个倚天来搭配大血枪啊!如果是那样的话,就有点浪费格子了!

  步婉站桩输出是无法跟那些名副其实的后期相比的,没有御魔的他只要被控就会很容易挂掉!所以根据我上面说的出装来定位步婉的打法应该是放风筝,在敌方单位行进的路上多放置几个陷阱。可以用速度拉开和他之间的距离,无视魔免的被动晕会让他想追上你更加困难,敌进我退,敌退我追,这样会比一味的站桩对a更有效。

梦三国
梦三国

  这期的步婉就说道这里,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摸索出更加合理的出装和打法!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大神的意识 成神必习的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