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篇

2012-11-14 10:07作者:xinx98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次的贴士课题我选择了装备,新手出装(梦三国出装)的几个特点,我可以总结一下,如果看到的同学发现一下几条中你的行为在列,建议你改一改了哦。

  1、出门不带药。全梦三没有任何一个英雄有不带药出门的资本,当然也包括鲁肃(梦三国鲁肃出装)啦,司马懿(梦三国司马懿出装)啦,所以请你出门果断带上1红1树。

  2、走边路裸鞋。如果说中路裸鞋我还可以说你防gank跑的快,边路裸鞋是为什么呢?1秒给3金,一个鞋500金,2分钟左右你可以在边路店打出来,而在5v5的情况下,500金出门可以买1红1树1灵玉2个银戒指,哪个给力点呢?

  3、不出灵玉或者出了灵玉想不起来用,娱乐(梦三国娱乐视频)局前期更多的是拼技能,大家可以看一下灵玉这个道具的说明,精彩的反杀都需要灵玉来配合,法师瞬间回点血,力量英雄瞬间回个魔多了一锤子,恩,你懂的。

上一篇: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容易犯的几个错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