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篇

2012-11-14 10:07作者:xinx98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先买卷轴的全二逼。好的,这是我最讨厌看到的事情,卷轴占格子,没属性,最主要是提前暴露了你的装备路线让对手看,千万别这样花了钱害自己的事情。

  9、点金手。这个装备有用么?有用么?真的有用么?其实应该建议一下梦三改下这个装备的属性了。

  10、红炎杖。1级性价比最高,格挡盾过了20分钟作用就不大了,抗魔披肩可以一直用到游戏结束,很多力量英雄裸刷新是不够魔释放两套技能的。 分身是要配合血魔旗来用作用和发球才完美的,出隐刀的马超,出专属的黄忠(梦三国黄忠出装)是最二的。双股剑的法球是最没用的,破防锤是后期攻击最猛的道具,但是他也是法 球。狗链子这个装备也没有这么完美,太守之印赖线是不错,但是打架就差多了,没属性啊!兵马符是个好装备,可以选择出一下。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成神宝典 梦三国成神之路GANK分析篇
梦三国各种英雄在团战中的战位与切入时机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新手要知道的几个重要要素
梦三国十大人品英雄排行榜 不服来辩
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昆仑臂崩文丑
《梦三国》新手容易犯的几个错误
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上一篇: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容易犯的几个错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