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篇

2012-11-14 10:07作者:xinx98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6、憋大件。诚然大件才是后期的资本,但是曹洪出门就开憋玄武,张颌开憋鸳鸯。顺风还好,逆风又要超鬼了。曹洪格挡盾才是第一大件,因为曹洪(梦三国曹洪出装)的F也是可以被抵消伤害的,而张颌是必须先肉再鸳鸯的,不然起不到混乱战场的效果。

  7、护甲的重要性。谋士回魔旗是个很牛逼的装备,价格便宜500块,和鞋子一样,但是+6攻、+回魔,最主要的是给周围单位+3护甲,如果新手 没概念,我说的更直接点,没+3点护甲前1塔打小兵是3下,+了之后是5下,好吧,推进效果怎么样自己看,但是如果对面玩家比你水平高,要关掉这个道具的 共享,因为会快速把兵线带到对面塔下,不利自己补刀。

上一篇: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容易犯的几个错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