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篇

2012-11-14 10:07作者:xinx98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4、出门不带回城。梦三三宝第一就是回城,很多时候我们发现,对面人开始抱团推进,但是由于你不能回车个,照成队友4v5被团灭,一路被开,好 的,一个回城的原因。正确的做法是买2个回城,出门用一个,保持身上有一个,而且如果对面有大乔、黄盖等一些没有打断技,没有爆发力的英雄,果断回城吧孩 子。

  5、面具与属性鞋。貌似属性鞋还好,但是面具是最被人少出的装备了,但是他真有那么不好么?一个面具510元,一共加12点属性呢,如果你是法 师,前期被杀的像狗一样,相信我,两个力量面具会让你多站一会,多放出几个W,再给个贴士,一些英雄()的加攻技能如典韦的E、 马云禄的R、 夏侯渊的R ,上面说的基本攻击,指的就是属性所加的攻击,而不是攻击装备带来的。

上一篇: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容易犯的几个错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