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没了大招瞬间由神变菜的英雄TOP10

  梦三国中的不少英雄都靠技能混饭吃的,其中尤以大招的作用最为明显。许多英雄没了大招,就会由神变菜瞬间变得无力,实力降低到不忍直视的地步!来瞧瞧小编列出的梦三国没了大招瞬间由神变菜的英雄TOP10,含个人排名!

  第10名司马懿

  没有大招的司马注定了与红仗无缘,也无法玩恶心的秒杀流。

  只能回归传统路线,规规矩矩出肉装,血魄加烧刀,安安心心做个肉盾奶妈,打打辅助,虽然人头急剧减少,但是相信会更受队友的喜欢。

  同时跳鞋也变得不是很有必要,飞鞋相比之下会更好。

  小编还是更喜欢肉装司马的玩法,过程更有趣,也更能锻炼操作,重点是还不会恶心到别人

  第9名孙权

  假如神雕抛弃了孙权,不再听从召唤而跑去杨过小龙女家串门,那么吴大帝基本半残!

  不再有无视魔免的霸气团控,也没有了神雕的战斗力和各种增益光环,最糟糕的是神雕不在孙权的技能在夜晚简直弱到爆!W技能爆炸范围减半且无视野,E技能持续时间减半,R技能不造成伤害!

  如此悲惨,小编只想唱:“你曾经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上一篇:大神心得 兵线掌控你来GANK我啊? 下一篇:梦三国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有人不可貌相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