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大神心得 兵线掌控你来GANK我啊?

  在梦三国里面,对线和控线是前期补充经济防止被gank非常重要的手段,所以一些对线控线技巧在游戏中就显得非常重要,兵线控制在自己这方也是非常的有好处的,特别是新手玩家需要多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1.为什么要卡兵?卡兵要怎么卡?

  这个游戏有三条兵线,中路,优势路,劣势路。

  开局的时候,劣势路一定要往死里卡兵,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兵线离你的塔越近,你的位置就越安全,不会被人绕,当然肯定是不会卡的太好,但是一定要尽量,同时注意野区商店,小心有游走蹲人。

  中路最理想的卡兵状态是对面的兵在你的高地斜坡上,你的兵在高地边上,并且你的远程兵优先受到攻击,这个时候对面攻击有一定几率的miss,不管补兵还是和你对点都是很吃亏,而你却可以很轻松地补兵加点人。关于卡兵的方法,先到出兵的地方等着,兵出来以后,就一直当着前面,但是兵会扰,你就要操作,和走之子步一样,无论怎么样,一定要卡到斜坡上,这样卡兵的效果在于可以更好的补刀,还可以卡主对面视野,让对面不好补刀,对面敢补刀你就和他对A,或者你是高爆发英雄,一套技能下去对面还没反应过来!

  卡兵并不一定要一直卡,要适度,不然兵线马上会被塔砸走,这样对你的对线很不利

  下一条讲兵线为什么离自己塔越近越好,以及怎么控线,本贴前期还是比较偏小白的。因为是按照我进步领悟的顺序讲的,大神还是别看了,适合新手玩家学习

上一篇:梦三国输掉游戏并不是问题 问题是不总结输掉的因素 下一篇:梦三国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有人不可貌相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