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官渡五大神级英雄 出装和打法解析

  梦三国官渡之战出装打法分享,解析了官渡之战5个人气较高英雄的出装和打法,希望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NO.1邓艾:邓艾是个非常脆的英雄,由于e的限制,血枪基本就可以甩开不出,导致线上能力非常薄弱。出装:出门带个灵玉,有实力的直接抢中,前期直接憋一个小毒枪。邓艾的皮很脆,毒枪有回血效果前期对邓的帮助极其巨大,而且毒的效果是辅助与被动E不冲突,玩官渡的都知道毒在前中期的变态。出完毒就可以的卢了。的卢出了就是考虑大件的时候。我推荐邓艾憋钱,直接出个大毒枪。大毒枪有60的物理攻击,还有每秒50的毒伤配合E的减魔的附带伤害,绝对是对面的恶梦,前提是你足够小心。大毒出了考虑到邓艾攻速问题,就该出七星了。七星的作用提高30%的攻速30敏捷30攻击30闪避相对于敏捷英雄来说就是60%攻速,七星的闪避很厉害,至于多厉害你出了就知道了。这是概率问题。

  邓艾有非常高的敏捷成长,后期攻速可以到3以上。这个攻速如果不出龙影刀我不知道什么英雄该出了。龙影有75的攻击,两个状态推荐红刀状态,那么快的攻速有很多时间对面都在眩晕中。龙影触发效果时还能附带额外伤害。邓艾本身的伤害其实并不高,那么强悍的输出靠的大部分都是e的效果,其次就是它额外附带的伤害,所以邓艾的e千万别把它扔了。

  邓艾的输出差不多够了,这时候该出血旗了,吸血,加攻,邓艾有了它以后一波兵就回血很多,同时对a再也不怕任何人。血旗过后就守护无双甲,破甲效果,55%攻速以及护甲。之后合成出个元帅铠,还有一个位置要出御魔还是倍击都无所谓。

  邓艾的W注意找准时机切入战场,推荐打脆皮,有好的操作不需要出御魔的。邓艾在前期千万别贪心,血少没把握就注意下自己的安全。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英雄技能篇:一将功成万骨枯 下一篇:看准脸打 教你如何针对官渡各种恶心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