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距离与我何干 解读梦三国来去自由之神

  梦三国无论是输出,DPS,Tank,GANK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目标,那就是机动性质。

  这才导致瞬移疾电靴的畅销,不过用500+2150+550出的跳鞋依然跟有空间跳跃天赋的英雄差很大。

  下面就来解读梦三国空间之神应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团战切入,追杀,逃生,成神。

  (以下技能设定全部是娱乐模式的标准)

  

  马谡

  空间跳跃技能:混元球

  混元有两个意思,一个是远古,一个是天地,无论是哪一个,都很霸气啊。

  每过一段时间或者施放一次技能可储存一个混元球,每个混元球可增加3%的移动速度,混元球最多可储存5个

  消耗5个混元球可瞬间移动至指定位置

  施法距离:99999

  【等级1】每经过12秒获取一个混元球,最远550距离

  【等级2】每经过10秒获取一个混元球,最远650距离

  【等级3】每经过18秒获取一个混元球,最远750距离

  【等级4】每经过6秒获取一个混元球,最远850距离

  优点:混元球的储蓄可以增加马谡的移动速度,储存满5个可以获得%15的一定速度,对于初始280速度的马谡来说...

  缺点:储蓄时间太长,满级混元球需要30秒才能储存满5个,才能进行一次跳跃,距离只有850。

  运用:绝不可打先手,视情况可打后手或追杀,出了跳鞋了可用跳鞋进行先手控,然后放出大招,禁锢自己,混元球逃生

  建议出装:跳鞋,禁锢,血魄,羊杖,专属,视情况是御魔或罗生

上一篇:想比划就来SOLO 梦三国大神传授独门SOLO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你值得拥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