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之十大经验谈:判断你可以提升的潜力

  想知道你的潜力吗?肯定想,我没说错吧,既然如此,那就来看看吧。

  【TOP 10】 选所谓的前期怕后期无用,选所谓的后期怕前期崩盘。

  提升潜力值(一星):★☆☆☆☆

  老衲点评:你的胆量不适合这个游戏,慌乱和胆怯会让你丧失信心和判断力,全场茫然而不知所措。你以为你到达了某个瓶颈,其实是你的瓶子选择的太小了。

  【TOP 9】 过于依赖晕眩技能

  提升潜力值(四星):★★★★☆

  老衲点评:你的路还很长,把英雄横向考量使得你忽略了太多英雄的潜能和价值,对队友的依赖性把一场竞技变得更像一场赌博,你的队友的发挥直接影 响到你的实战,因而你不是一个能抗逆风和翻盘的人,你受到的干扰因素太多。你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为你正处在瓶子的最底层,当然,比起怯懦的人,附庸要略 好。

  【TOP 8】 打法定位僵化

  提升潜力值(三星):★★★☆☆

  老衲点评:你有轻微的强迫症,在某个等级和配备某件装备之后会习惯性的试图表现自我,而一旦没有某个等级或者装备会感觉发挥不佳操作紊乱甚至士 气受损。你遇到实力比你强劲的对手会陷入恐慌和低迷,惯用的手法和套路一旦被破解和针对,你便毫无用处。你需要更多的打法和实践检验,更需要提升下应变能力。

上一篇:梦三国梦英雄需要操作的英雄 超能的存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