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梦英雄需要操作的英雄 超能的存在

  梦三国当中有英雄非常的强,你看别人操作的时候各种流弊,但是到了自己手上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操作起来很复杂,想要达到别人那样的效果也是需要不断的进行练习才行。现在就来一起盘点梦三国当中那些犀利的英雄,但是需要操作才可以的。

  梦孙权

  雷爆术:向目标区域投掷雷电能量,对目标区域持续造成伤害,且将触碰单位的移动速度降至最低

  梦孙权这个英雄非常的脆,想要自保不容易被弄死,就要注意自己的移动速度来造成更加风骚走位,梦孙权的大招伤害很高,但是需要队友有控制技能的给定身住,如果有队友有控制技能,那就能把梦孙权的大招伤害增加到最大化了。梦孙权的一技能还能造成减速和伤害,但是是很需要操作的,如果配合大招那就再好不过了。

梦三国梦孙权
梦三国梦孙权
上一篇:浅谈梦三国中那些身体好 才能影响一面倒的小强 下一篇:梦三国之十大经验谈:判断你可以提升的潜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