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输掉游戏并不是问题 问题是不总结输掉的因素

  作为竞技性即时战略游戏,人们所追求的自然是取得胜利的快感了。然而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是常胜将军,正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过有些输掉的原因不仅仅是技不如人,还有一些意外乃至人为因素所造成的,那么这样的失败未免太令人恼火了,接下来我们看看有哪些原因导致胜利女神与你擦肩吧。

  首先第一点,也就是最常见的一点,线上崩盘。

  这种崩盘有很多方面的,比如确实是英雄方面的克制,第二是对面的个人对线技术对面要高出很多,第三被打野或其他路抓的痛不欲生。不过就路人局而言,很少有哪一路是真正受到对面重视而导致屡抓不爽,绝大部分时候都是因为个人原因。

  比如对线,第一次拼不过,送了一血,不服,还要干,又被杀一次,还不服,还要继续,又被击杀。几次下来自己兵没补到几个,反倒养肥了对线的那个。结果对面那个各路支援打的队友苦不堪言,你还振振有词:你们不会猥琐塔下吗!

梦三国
梦三国

  同样的,没视野的情况下对线杀了对面一次,沾沾自喜,以为占了便宜。第二次对面打野来gank一次,你挂了,第三次没视野又被gank,前面的优势荡然无存,于是你开始怒喷打野:“对面打野来几次了你怎么不知道来!”于是打野反击:“你不会带眼吗!”一场口水战就此展开……

  其实线上的情况,并非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有些英雄确实线上要乏力一点,但这种英雄往往在后期或者团战中能发挥巨大作用。劣势一方的玩家完全可以选择塔下补兵猥琐发育,这样积累到一定装备很快就能有用武之地。

  可怕的是这种玩家信奉“不要怂、就是干”的理念,队友打钱的速度比不上他送给对面的速度,这场比赛往往可以提前结束了。还有些就是杀了对面几次的看到对面开始猥琐塔下了,自信心爆棚以为可以越塔强杀,结果不小心被反杀导致打不过的例子比比皆是。

上一篇:梦三国之十大经验谈:判断你可以提升的潜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