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人头dog 盘点梦三中让人无奈的抢人头英雄

  盘点梦三国实战中最容易获得人头的英雄。人头!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关键词,娱乐地图中更是能以人头来分胜败,同时人头数也决定着一个英雄发育的程度,但在实战的时候,难免也会有一些被队友抢人头的情况,虽然我们非常憎恨他们这样的行为,但我们同时也要检讨自己平时有没有这么做过。而有些英雄天生就是人头王,拿人头比一般其它英雄要容易的多,现在就来看看梦三里那些容易抢人头的英雄

  黄忠

  大招CD短,伤害高,并且技能一般都是必中的,除非被别人打断或者敌人有跳鞋之类的闪烁技能抵挡,只要计算好血量,哪怕是敌人在人群中被群殴,都能够很容易的抢到人头,或是有残血逃生的敌人都逃不了黄 忠的大招,被大招瞄准后及时隐身都会显示出视野的。

  荀彧

  荀彧的大招,很多人基本上留着都是用来抢抢人头或者收收残血的敌人,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大招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荀彧大招在释放的时候,对方是不能回复血量的,如果掌握了这个技巧可以在团战开始前先丢给敌方的肉盾,让他回复不了血,那就好打多了。

  小乔

  小乔有点类似于糜竺,但是小乔的大招有技能延迟,还是有少许机会被其他队友抢去,还有点需要注意的,小乔的大招是必中的,假如敌方出了抵挡,也只是能抵挡了一部分,因为小乔的大招是分段进行释放的,抵挡的作用是阻挡了第一段的技能,而第二段技能还是能够击中,但第二段技能的伤害比较少。

  周瑜

  W技能为绝对伤害,无视护甲,收人头绰绰有余,特别是在前中期,周瑜的gank能力也是非常强的,E技能远距离发射导弹,计算好血量还是能将在远处的敌人收入囊中,R技能团战时也能起到很大的威胁作用,到了后期配上羊刀后就可以进行单杀了。

  曹操

  到了夜晚的曹操能将技能伤害最大化,并且减速禁魔效果也是非常恶心的,W技能距离远,拿人头也是非常容易的,E技能更是抢人头的神技,只要是血量计算准确一点,能够很容易的利用E技能拿到人头,因为E技能套上以后,能在5秒内任意时间触发,并且还是瞬间性的。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英雄技能篇:一将功成万骨枯 下一篇:浅谈梦三国中那些身体好 才能影响一面倒的小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