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人头dog 盘点梦三中让人无奈的抢人头英雄

  司马懿

  大司马的人头技,当然是大招了,属于绝对伤害,而且按照生命值的百分比来计算,后期出了专属以后,差不多可以秒杀30-40%左右血量的英雄了,哪怕是肉盾还是脆皮,只要是没有抵挡的人头通通收入囊中

  张角

  张角的AOE技能爆发也是特别强的,6级以后有了大招的输出是更加恐怖了,收人头更是妥妥的,只要配合上自己的W,E技能,在前中期收单杀也是有能力的,或许配合队友gank时有大招存在也可以很好的收入人头。

  袁术

  袁术的法术输出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在6级大招开启后,技能伤害加成,在前中期一个W能打掉非常多的血量,并且技能CD短,续航能力强,E技能还能增加机动性,收人头之类的事情,袁术妥妥的。

 

  诸葛亮

  相信很多人都被诸葛亮抢过人头,那是因为诸葛亮的大招是全地图并且瞬发的,很容易的收各种残血,到了后期有了专属和刷新后更能利用大招收割人头,但不建议各位这么做,毕竟要尊重队友的劳动成果啊!

  糜竺

  拥有瞬间爆发型技能的糜竺能够一套技能秒杀敌方,或者是敌方在剩下3分之1血量的时候丢出大招,基本上人头都能够收入自己手中,而且也不会怕秒不死或者是技能有延迟被其他队友收走。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英雄技能篇:一将功成万骨枯 下一篇:浅谈梦三国中那些身体好 才能影响一面倒的小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