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没了大招瞬间由神变菜的英雄TOP10

  第6名貂蝉

  貂蝉必须是很nb的一个英雄啊,拿敌方人头如探囊取物,拿队友人头也是轻而易举!

  好吧,现在貂蝉人老珠黄,再也不能倾倒众生了,敌我双方都松一口气!

  没了姿色的貂蝉只能靠武艺谋生了,不会再有敌人站着不动让你打,只有开着御魔与敌人血拼。

  幸好还有个R技能概率免疫伤害,不然这娇弱小身板子冲进去跟人家力量汉子们肉搏,结果小编不敢想象

  第5名小乔

  小乔的大是梦三国中唯一一个不能被红甲抵挡的指向性技能,想想看有多nb,高到离谱的法力伤害,开御魔也只能暂时防住。来不及开御魔秒你,6秒御魔之后照样秒你。

  这么杀伤的技能如果没有了,你让小乔拿什么去为法师争光,只靠WE吗?情何以堪呐,周瑜都看不下去了

上一篇:大神心得 兵线掌控你来GANK我啊? 下一篇:梦三国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有人不可貌相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