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没了大招瞬间由神变菜的英雄TOP10

  第2名孙坚

  孙坚没有大,你还能干啥!

  孙坚的大可说是梦三国前中期第一团控,伤害高,范围广,孙坚到六就脱胎换骨,方显猛虎本色。

  可是夺了你的大,猛虎绝对变病猫,大神瞬间变路人,因为这个大实在太强势了,绝对是孙文台驰骋梦三大陆的看家本领

  好了,终于要到揭晓梦三国没有大招最无力英雄第一名的时间了,荣获梦三国无大招踩到家英雄比拼第一名的是——周大都督

  第1名周瑜

  砖家点评:周瑜同学是一位人气一直很高的英雄,飞鞋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无限刷技能,R技能清兵,W技能克制DPS,E技能定位导弹,法力输出强悍至极,玩起来也是畅爽至极。

  叫兽点评:但是,没有了刷新技能的公瑾我还能说啥,再也看不到你全图TP的销魂身影,再也看不到你无限法术的销魂姿态,天空再也不是你的极限,刷不到钱,高富帅周瑜也被活生生逼成穷**丝。

  来人,给周大都督颁奖!

  PS:1、排行比较的不是谁的大招最强大,而是谁没了大招最无力?重点是大招对于该英雄的重要性比较。

  2、遗憾未提名英雄有郭嘉、曹丕、程昱、李典等等。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大神心得 兵线掌控你来GANK我啊? 下一篇:梦三国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有人不可貌相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