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神级逆天选手 梦三国美周郎周瑜攻略

2012-11-22 16:12作者:pis暗送离魂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周瑜,东吴神族大都督,文武双全,精通琴棋书画,人称“美周郎”。作为太阳族后代,周瑜拥有太阳神之力,能够挥舞“紫燕剑”召唤炙热光线灼烧敌军;不仅如此,通过蓄力,光线汇集形成数道剑气,直刺敌方将领,令其无处可逃;剑气还能无限分解,纵使敌人有千军万马,都将在无数道灼热剑气下偃旗息鼓。太阳神之力还能蕴集无限能量,一旦爆发出来,将使剑气无穷无尽地掌控在周瑜手中。周瑜一生为东吴神族征战四方,打下百年基业,深受神皇孙权爱戴,乃神族之中神勇无敌,万人敬仰的大将之才。

  英雄定位:  

  定位:压制,场控加法力输出。

  优点:发力爆发高,刷钱速度快,后期战场骚扰能力强,出羊刀之后单杀能力无敌。

  缺点:无限制技能,容易被针对单抓,前期只要能扛过他的WE爆发伤害,基本上就能单杀他,对线时容易被带有眩晕技能的如关羽赵云此类英雄单杀,中期没出羊刀之前团战容易被秒。

上一篇:团战中的精灵 梦三国机灵宝刘禅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