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2012-11-23 10:18作者:迪威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一个:孙坚的技能(白虎圣体)无视一切负面效果,分别是等级1时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7点。;等级2时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14点; 等级3时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21点时; 等级4-减少每次所受普通攻击伤害28点。让华雄的大成为浮云吧。

 

  第二个:邓艾的技能(殇 命销魂)所有需蓝者的克星,让徐晃独自悲哀死去吧。分别是当等级1是每次攻击消去敌人3%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15点。;等级2时每次攻击消去敌人4% 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30点; 等级3时每次攻击消去敌人5%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45点;等级4时每次攻击消去敌人6%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60。

上一篇:神级逆天选手 梦三国美周郎周瑜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技术大神成长之路必须经过的几个过程

友情链接: